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生宣讲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18

1114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党委书记刘泰东做此次报告。党委副书记李月娥老师、团委书记孙艳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在场的学生为优秀学生、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

    宣讲会上,刘泰东书记分析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重大举措的指导,并结合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针对学生学习,刘泰东书记提出以下几点:一是在学习上下更多的功夫,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学习,只有做好本职工作才能更好的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好的努力。二是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在学习过程中,注重学立场、学观点、学方法,注重学习的广泛性、系统性、透彻性,着力引导学生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促进讲话精神入脑入心。三是用讲话精神指导科学发展。注重把讲话精神与学生的发展战略相结合,使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此次会议引导学生深刻理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就来之不易,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深刻认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以新的发展理念指导新的发展实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