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深入开展毕业生党员安全责任岗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7浏览次数:113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6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在文科楼502召开毕业生党员安全责任岗活动,此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泰东主持进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伊始,刘泰东和全体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要求学生党员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信守承诺,并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乐吃两样东西”,希望党员同志做人要不怕吃亏,做事要不怕吃苦;二是为自己插上理想和毅力的翅膀,希望毕业党员们可以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所向披靡;三是培养“两种功夫”,长本事、守本分,希望毕业生党员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累工作经验,不断取得突破。同时刘泰东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若干规定提醒大家戒骄戒傲,严于律己,洁身自好,筑牢廉洁自律的坚固防线。

会议上,毕业生党员认真听取,积极思考,并表达了自己对党坚定不移的拥护,表示自己不会辜负老师对他们的期望。会议最后,全体毕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

  本次会议完满结束不仅仅提高党员责任意识,更加强了党员的的自我认识和岗位认识,鼓励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做事,在岗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