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有关学习教育方案和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我院于512日开展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展开专题讨论。

我院以各基层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研读党委书记张士昌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培训会上的讲话,领悟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精神内涵,各支部分头开展集中学习,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核心,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前五章的内容,深层次理解其指示内涵,结合交流讨论,将党章内化于心,外显于行。

各党支部围绕“作为一名工大党员,对照党员标砖和学校事业发展要求,还存在哪些问题和不符合党员身份的现象”展开讨论,各个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以及身份、岗位、职务等因素,从理想信念和党的意识、工作和学习作风、道德和日常生活行为等多个方面如实客观地查摆自己的问题。

此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的开展,以实际行动延伸党支部学习教育维度,夯实“学”的基础,强化“做”的关键,引导党员以党章党规严格约束自我,以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凝聚正能量,唱响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