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师生结对•支部共建”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20

结合基层党支部建设实际,后勤第一党支部与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于62日下午在文科楼502报告厅召开座谈会。后勤管理处与我院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我院党委书记刘泰东在致辞中指出,后勤教职工用他们的辛勤劳动为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此次活动有助于学生“第二课堂”的有效延展,激励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合格党员,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后勤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茂山老师宣读支部共建分组情况,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孙艳老师宣读了支部共建活动方案。共建方案设置前期、中期、后期三个阶段,涉及师生互动、文体活动、问卷调研、爱心互助、厨艺比拼等内容。学生党员代表李佳慧发言,她代表支部学生党员许下承诺,将以实际行动为支部共建加油助力,不断深化学习,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永国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此次支部共建系列活动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从青年学生的特点出发开展富有意义的系列活动,打破形式上的束缚,在共建过程中真正实现教工与学生的互助发展,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最后,两支部成员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内部交流,互通有无,气氛融洽。

此次系列活动以“师生结对,支部共建”为主题,搭建新平台,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坚持“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不断提高教工党员的工作水平和服务意识,增进学生党员的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以建设求发展,以互助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