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心理素质拓展团辅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81

    为增进学生之间的相互信任,提高团队合作意识,4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在齐鲁广场举办心理素质拓展团辅活动。学校凌风起航素质拓展工作室成员现场指导,工商管理学院60余人积极参与。

    活动设计了“穿越电网”、“呼吸的力量”、“不倒森林”、“珠行万里”、“神笔马良”系列环节。“呼吸的力量”考验了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协同能力;“不倒森林”让同学们积极思考、勤于交流,保证与大家思维、行动一致;“珠行万里”则提高考验了队员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培养队员团结合作精神;“穿越电网”要求队员信任自己的伙伴、每一个人都要充分地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期间,同学们纷纷表示体会到了素质拓展活动的趣味性,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并希望日后能更多地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培养同学们的分工执行、团队合作,增强相互之间的信任感和责任意识,在帮助学生健康成长、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