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17级学生行为养成教育培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27

为实现共创文明校园,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促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我院于126日,在文科楼502召开了关于如何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座谈会2017级辅导员王林老师和2017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就继续加强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做好公益劳动课、维护校园公共环境、整理好宿舍个人内务等工作进行了培训引导王林老师强调,一是要做好思想认识引领工作,引导广大学生积极、自觉地参与到行为习惯养成上来;二是要严格落实检查督导,做好正面典型的选树和典型的通报;三是要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干部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做到履职尽责示范引领相统一。

    此次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工作会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有利于各班在卫生习惯、礼仪习惯、安全习惯、学习习惯的养成等方面的进展,并以此建立我养成教育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