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山东泰开电力电子集团专场宣讲会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142

宣讲时间:2017.05.25 上午10

宣讲会地址:文科楼502

主要需求专业:市场营销、管理类、电气类、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企业简介:

山东泰开电力电子集团坐落于泰山脚下,是泰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集团,是一家集输配电电力电子装备研发、生产、销售和变电站工程项目总承包的专业化企业,是国内输配电行业产品种类最全,配套能力最强的厂家之一;是电力、新能源、冶金、煤炭、石油化工等系统的优秀供应商;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软件企业、资源节约型企业、社会科技支撑体系示范企业,在国内外市场享有极高赞誉。集团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3亿元,厂房面积78000平方米,占地300亩,职工800余人,其中研究生学历及以上人员150余人,本科学历375人,柔性输电、无功补偿和电容器行业标委会委员3人,教授级顾问5人,组织参与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并获得省部级奖励。随着集团的蓬勃发展,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集团下设山东泰开电力电子有限公司、山东泰开送变电有限公司。

山东泰开电力电子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研发生产SVCSVGMCRTSCDWZTFCTBBTBBZXBZ、电容器、电抗器、XHG消弧消谐柜、消弧线圈成套装置等全系列产品,产品涵盖二十几个品种近百种规格,累计获得产品软件著作权12项、专利63项,其中发明专利11项。网址:http://www.tkdldz.com

山东泰开送变电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输变电电站及线路的设计、安装、检修、试验及服务,电力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电力工程总承包,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工业与民用建筑内外装饰工程,输变电设备的生产与销售。

集团呈专业化、多样化发展,集团研发中心技术创新体系完整,每年投入的科研经费超过销售收入的12%。凝聚了大批从事高压电器、电力电子、自动化、机械设计、计算机软件等专业的资深专家和技术人才,并坚持内部人才与外部智库相结合,常年与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多所著名高等院校开展深入的学术研究与技术合作。围绕国家重点工程和市场需要,不断加大科研技改力度,每年均能推出对市场有重大贡献的新产品。公司产品遍销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俄罗斯、巴西、马来西亚、南非、赞比亚、刚果、伊朗、泰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为我国电力发展和低碳绿色地球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二、企业文化

1、企业精神:正直、诚新、务实创新

2、企业宗旨:追求卓越,回报社会

3、管理方针:目标管理、过程控制、注重细节、成果导向

4、管理目标:打造学习型、创新型、竞争型、严谨型、开放型企业

5、人才观念:集团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的管理与开发,通过不断完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让“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在优胜劣汰的磨练中培养新人,坚持“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发展留人”的用人观。

6、文化活动:每年举办运动会、元旦文艺晚会、相亲联谊会等各类大型活动;不定期举办各类文体活动(篮球、足球、乒乓球、围棋、象棋、够级大赛等),各类活动均有丰富的奖品设置,给广大员工创造一个展示自我、实现自我的舞台。

三、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

需求人数

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1

研发设计

6

电气类、控制类相关专业,211985优先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泰安

2

技术

15

电气类、控制类相关专业,211985优先

二本及以上学历

泰安

3

质检服务

5

机械类、电气类、控制类相关专业

二本及以上学历

泰安

3

国内销售

20

专业不限,国贸、市场营销、行政管理等优先,学生会干部、班干部、社团负责人优先考虑

二本及以上学历

泰安

5

管理培训生

10

专业不限,理工类优先,211985优先

二本及以上学历

泰安

四、福利待遇

1、入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

2、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机制;本科生综合收入4000+,研究生综合收入7000左右;211985院校在此基础增加1000-5000左右;

3、提供过节福利,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4、定期健康体检,保障员工健康。

5、在职培训和良好职业发展晋升机制。

6、年底分红(利润的20%20162W多)

五、晋升通道(各序列达到副总经理级别及以上享受高管分红,平均20w左右)

技术职称:技术员、工艺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副主任级高工—主任级高工—副总经理级高工—总经理级高工—董事长级高工

经济职称:科员、销售—助理经济师—经济师—高级经济师—副主任级高经—主任级高经—副总经理级高经—总经理级高经—董事长级高经

行政岗:科员、销售—副主任、销售副经理—主任、销售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

六、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姚经理0538-8695765/15854815541

简历投递邮箱:dldzzp2013@163.com

公司网站:www.tkdldz.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泰安市东开发区创业大街9号泰开泰山工业园

乘车路线:火车站乘32路公交车至杨家庄站下车,东行900/乘坐1路公交车到大安绿世界下车,前方红绿灯路口东行8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