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青岛正大有限公司2016-2017校园招聘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08浏览次数:228








 

青岛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招聘业务骨干人员:

工作地点:济南

宣讲时间地点:2017411日,文科类502(视报名情况具体确定)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管理类、食品类等专业优先。

基本待遇:

1、实习期三个月,基本工资2000起;

2、实习期结束正式员工:4000+绩效工资;

3、优秀实习生提前转正。

联系人:王先生(齐鲁工业大学2012级校友)

联系电话:15215419019 (微信同号)QQ805549802 

有意愿者请将个人信息发送至上述电话或将个人简历发送至805549802@qq.com或者gsglxy2017@163.com

正大集团是由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Charoen Pokphand Group(卜蜂集团),总部设在泰国曼谷,集团及下属公司涉及农牧、食品、零售、电信等多个领域,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及地区。集团于1979年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经过30余年的发展,目前设立企业200多家,员工人数超过8万人,年销售额超过500亿人民币。在壮大优势产业和主导产业的同时,还积极涉足其他行业,如电讯、石化、房地产、医药、零售、金融、机械和传媒等领域,成效卓著,跻身于东南亚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集团之列。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SVC区是正大集团中国区农牧食品事业的核心和领跑者,辖区有企业40余家,员工总数超过22000人,业务涉及畜禽养殖与销售、饲料生产与销售、良种繁育、蛋业、食品深加工、食品销售、国际贸易等项目。由青岛正大、黑龙江正大、吉林德大、秦皇岛正大、北京大发正大等大型“一条龙”生产企业构成于SVC区主要的肉类食品生产基地;目前亚洲最大、中国第一的鸡蛋“一条龙”生产企业北京正大蛋业有限公司,产蛋鸡存栏300万只,青年鸡存栏100万只;由投资近四十亿元建设的正大食品企业(秦皇岛)有限公司、正大食品企业(青岛)有限公司引领正大食品在华新事业发展,延伸食品产业链至速冻面点,并建设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让全国人民享受到正大食品带来的安全、方便与健康。

青岛正大有限公司是正大集团于1989年在山东省青岛市投资兴建的现代化大型农牧食品加工企业,也是山东省第一家注册的外商独资企业。目前,公司形成集饲料生产、种禽繁育、畜禽养殖、屠宰加工、肉食品生产、国内外销售为一体的一条龙连贯作业体系,严格的产品源头控制体系和专业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保证了青岛正大产品的一流品质。公司秉承正大集团“人才第一、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视人才为企业发展最珍贵的战略资源,理解人、尊重人、依靠人、凝聚人、培养人,重视每一位员工的创造性,提高每位员工的责任心,倡导员工实践“全心全意,忠诚可靠,积极勤奋,吃苦耐劳,知恩达理,不断创新”的理念。

“爱是正大无私的奉献”,多年来我们积极践行“利国、利民、利企业”的集团价值观,为国家、为人民谋福祉,为每位员工提供广阔的舞台,打造了一支“充满智慧、勇于创新、团结实干、追求卓越”的优秀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