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206

一、宣讲时间  1124 周四14:00

二、宣讲地点  文科楼502

三、公司简介

    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门窗五金配件及相关建筑五金类配套件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5月被瑞典亚萨合莱集团股权并购并经山东省工商局核准正式成为外商独资企业。亚萨合莱(ASSA ABLOY)成立于1994年,是在瑞典注册设立的一家上市公司。公司产品已经涵盖门窗五金、防火门及安防门五金、商业地产五金、汽车门五金及各类胶条等几大系列,是中国建筑五金基地龙头企业,是国内门窗五金行业的领军企业。

四、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1、负责公司产品在国际市场的销售、贷款回收及售后服务等工作,拓展、开发新客户,管理维护老客户;

2、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英语等相关专业。英语基础过硬的管理类相关专业、机械、电子等相关专业。

3、英语应用水平高,沟通无障碍,英语文字书写流利,沟通能力强。

五、工作地点

1、济南或者德州乐陵。

23-6月实习期在公司总部学习产品,了解产品结构、性能、配置及与产品销售有关的部门和人员配备等情况,在济南工作,并有机会赴欧洲等海外市场工作、学习。

六、福利待遇

1、薪资结构:底薪+提成

底薪:试用期2500/月,转正后3000-4000/月。

提成:按销售业绩进行提成,具体按销售方案执行。

2、缴纳五险一金

3、乐陵市和德州市对来乐陵参加工作的大学生的支持内容

乐陵补助:本科生补助500/月,研究生补助1000/月;

德州补助:211985本科生补助1000/月,研究生补助2000/月;

乐陵和德州补助同时进行,重复补助; 补助的前提条件是在乐陵当地缴纳社保。

4、提供免费宿舍和工作餐。

5、为提前进入工作岗位锻炼的实习生提供2000-3000/月的生活补助。

七、公司网址www.guoqiang.cn

八、公司地址:山东 德州 乐陵市挺进西路518

九、联系方式

1、邮箱:zhaopin@guoqiang.cn

2、联系电话:电话:0534-21195052115506

3、联系人:陈先生信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