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山东京博控股2017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104

    一、企业简介

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开始筹建,1991年动工兴建并投产,是一家涉足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文化艺术与教育、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战略投资等多个产业领域的大型民营企业。

二、企业荣誉

公司现位居中国企业500266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128位;中国化工企业500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5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38位;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第6位;2015年山东企业100强第29位;山东制造业企业50强第26位。

公司先后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奖”、“山东省纳税先进企业”、省级“计量管理先进企业”和“银行信用等级AAA级单位”,公司技术开发中心被授予“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公司是国内同行业中最早获得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三位一体体系认证注册资格的企业之一。

三、薪酬福利

(一)薪酬结构

文化工资+改善工资+绩效工资+岗位工资+职务工资+各类补贴

文化工资:

孝工资:公司每月为员工的父母发放孝工资。

敬老金:公司为超过70岁的员工父母每人每月发放敬老金。

忠孝敬老金:公司为工龄满20年员工的父母每人每月发放忠孝敬老金。

各类补贴:

学历补贴:第一学历是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生,根据学历层次不同每月可享受相应的学历补贴。

党员保证金奖励:按照党内职务自愿交纳党员保证金,如当月未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及国家规定相关规定,公司将按照规定比例对指定亲属进行保证金奖励。

独生子女费:只生育一个子女的员工可申请享受独生子女费,自出生当月直至子女满18周岁每月均可享受相应补贴。

其他补贴:公司还有生活补贴、职业资格补贴、职务补贴、夜班补贴、职业健康补贴、安全补贴等多种补贴,全方位奖励、补偿员工对公司的贡献。

(二)福利待遇

成长环境

员工晋升通道:公司设有管理、技术、技工、经营、教育五大晋升通道,助力员工成长。

培训:公司建有完善的九级教官体系,融合国学传统文化与西方管理工具,形成京博特色的终身学习环境。

工作环境

娱乐休闲:工业园内设有图书馆、篮球场、健身房,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五险一金:公司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生活环境

集体公寓: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宿舍,室内配有太阳能热水器、冷暖空调、网络连接等,小区建设有餐厅、停车场、篮球场、乒乓球台、KTV等生活娱乐设施。

住宅小区:公司自建高标准住宅小区,另外建设“京博·青年苑”项目,面对普通职工打造小户型住宅。

员工休假:员工享受带薪年假、婚假等公假。

节日福利:公司每逢重大节日为员工发放丰厚的福利,如妇女节福利、夏季福利、中秋福利、春节福利等。

此外,公司提供健康的饮水、安全的班车、校车、贴心的生日礼盒,并通过 “送温暖”工程、员工父母子女拓展活动、文体活动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实施员工关爱。

  

四、2017年度校友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需求

招聘专业细分

学历要求

1

化学化工类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分析化学、石油炼制、高分子化学、精细化工、有机合成、化工技术、工业催化、微波应用、农药化学、药物合成、油气储运工程、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博士

2

电气仪表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仪表、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

3

机械设备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振动、木工机械、动力工程、轮机工程、发动机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4

热能动力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能源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5

环境工程类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6

安全工程类

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等相关专业

本科

7

生物工程类

微生物、生物化工、发酵工程、酶工程、糖工程等专业

本科、硕士

8

市场营销类

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本科

9

贸易商务类

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英语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10

财务管理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11

证券金融类

金融学、证券、投资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12

信息技术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13

生态农业类

生态农业科学技术、林产化工专业、园林植物种质资源研究、农业工程、花卉种质资源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14

工程管理类

工程管理、材料科学与工程、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15

师范类

教育学、师范、心理学、学前教育等专业

本科、硕士

16

管理类

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17

法律类

法学、法律类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18

设计类

家具设计、门窗设计、园林景观设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19

加油站管理及便利店运营类

不限专业

本科、硕士

20

数学统计类

数学、应用数学、统计类专业

本科、硕士

21

管理储备生

不限专业

本科、硕士

22

技术带头人

技术专业方向:高分子合成、有机化学、精细化工、石油炼制、分离技术、分析化学、工业催化、化学工程与技术、生物工程(环境微生物、生物酶制剂方向)

硕士、博士

 

五、校园招聘流程

学长学姐交流    简历投递     网络测评     综合面试     录用签约

六、简历投递方式:京博控股官网

http://www.jingbo.net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腾飞、关闪闪

联系电话:0543-251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