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济南信富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78

一、公司介绍

  济南信富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是济南市首批通过省、市、区三级金融办审批并持续监管的民间金融机构。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业务范围涉及股权投资、债权投资、资本投资咨询、短期财务性投资及受托资产管理等综合性业务。

  一直以来,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立业、创新为先、稳健致远”的核心价值观,凭借专业的投资管理模式、稳健的风控能力持续为高净值人士提供最佳的投融资方案。公司专注于民间金融业务的创新与规范,在引领民间融资机构阳光化、规范化发展的道路上,我们一直在矢志不渝的行动着。

  为响应山东省政府部门规范民间融资发展的要求,信富资本积极加入民间融资机构协会,并成为协会理事单位。同时,在2015年公司获评济南市民间资本管理公司分类评级最高级,以济南市唯一满分成绩强势问鼎。目前,公司获准发行济南市首支由金融办审批通过的定向私募产品,现已成功开展三支定向私募。

招聘职位:【实习生/管培生】(销售、投研、市场)助理

岗位职责:

1、从公司基层岗位做起,了解、熟悉公司各岗位不同业务类型及技能要求;
2、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知识技能和管理培训;
3、销售、市场、投研等各岗位轮岗实习。

4、试用期结束后,签订正规劳动合同。

 

任职要求:

1、较强的服务意识,对金融行业有一定的认识和浓厚兴趣,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2、具备较好的工作坚韧性,适应能力及学习能力;
3、工作热情积极、细致耐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性格开朗,相貌端正,待人热诚;
4、金融、经济、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有券商、银行、基金公司实习经验,取得基金从业资格者优先。

二、简历投递要求:姓名-专业-投递日期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ccpark东塔 4F

招聘热线:0531-58676521 15665875233

箱:lishanshan@xinfucapi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