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长奖学金-刘廷梅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758

 

刘廷梅,女,汉族,199311月出生,就读于齐鲁工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2级学生。大学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五次校一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获得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 “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另外还获得第十四届“挑战杯”鲁信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嘉城杯”简历大赛三等奖、百优宿舍等荣誉。

为理想,而充满献身的热情,为理想,而具备坚韧的态度。当自己栉风沐雨,为自己心中的那个梦不停拼搏后,所得到的会是一种少有的甜蜜。

 

“鸿鹄之志少壮时,用丰满的羽翼载着款款深情飞向大洋彼岸”,该生努力抓住重新选择专业的机会。制定细致周密的学习计划,在掌握专业知识之余,广泛涉猎相关人力资源管理的书籍为转专业做准备,“生命犹如一艘小船,梦想便是船帆,助你驶向理想的彼岸”;通过该生的努力以专业第一的优异成绩转入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锲而不舍、勤思善问、一丝不苟、持之以恒,铸就了该生多次专业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国家奖学金、5次校一等奖学金;获得“省优秀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相信只要心中有明确的目标,并付诸实践,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必将力挽狂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