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宿舍安全卫生综合大检查顺利进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291

为加强宿舍管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建安全无隐患宿舍,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综合大检查活动。1024日下午,学院学工人员带领院学生会相关部门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综合大检查。

此次安全卫生综合大检查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师生齐心、共同参与,对学院内学生宿舍的方方面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与分析。检查过程中,各检查组认真检查、详细记录,对宿舍卫生状况和违章电器的使用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着重查看了门后、桌底、阳台、窗台等卫生死角并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问题。此外,团委老师还叮嘱同学们做好宿舍卫生的保持工作,勤打扫、勤通风,多在宿舍内读书、学习,避免沉迷于网络等,营造一个文艺清新、整洁明亮、学习氛围浓厚的宿舍生活文化环境。

此次安全卫生综合大检查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打造整洁文明宿舍的积极性,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老师们及时了解并掌握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及最新动态。与此同时,在打扫宿舍卫生、整理宿舍内务的过程中,舍友之间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增进了舍友间和谐互助的情感,对营造整洁温馨、阳光向上、团结互助的公寓文化环境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