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绿色校园,和谐工大”护绿行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3-14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切实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群体中深化文明养成教育的开展,值此第38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绿色校园,和谐工大”为主题的护绿行动。

 

工商管理学院学工人员与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携手,清扫日新园及周边区域,以自觉行动践行党员行为准则。活动现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现场宣讲等形式,在师生之间传播护绿爱绿正能量,让文明规范成为师生共鸣。 同时,师生共同制作、悬挂文明标牌,美化校园环境,让文明养成融入点滴生活。

 

      “绿色校园,和谐工大护绿行动的开展,引导青年学生积极践行文明规范,落实于行动,着手于细节,以实际行动成为和谐校园建设的一份子,青年有志,点亮绿色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