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菏泽校区开展学生骨干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营造“两学一做”的浓厚氛围,56日下午,我院在8217开展了“学系列讲话,做团员模范、党员先锋”专题教育活动,团委相关学工人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班级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孙艳对“两学一做”进行了详细解读。“两学一做”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将其精神延伸到共青团,就是“学团章团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团员”。会上,她带领学生,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北大“五四讲话”的系列内容,要求同学们要坚持把“两学一做”的精神融入日常的学习和生活,勤于学习、善于实践、乐于修德、明辨是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团员模范、党员先锋。

本次活动是我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一个环节,旨在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使全体党员、团员准确把握时代脉搏,明确责任,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当代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