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学生骨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85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干部安全责任意识,切实提升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411日下午,我院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强化责任意识,发挥骨干作用”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公寓管理科科长郭强出席此次活动,学院学工人员及学生干部、党员共计300余人参与其中。

郭强老师从卫生标准、宿舍评比、宿舍和谐三方面介绍了学校公寓安全管理和卫生检查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了学生公寓中切实存在的主要问题。他表示,学生骨干在学生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能够切实屡责,积极配合学校公寓科的各项工作,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营造安全、卫生、和谐的公寓氛围。

随后,刘辉老师宣读《工商管理学院关于落实宿舍卫生安全责任的通知》,文件要求各班班长、团支书、党员要担负责任,自觉监督落实好班级安全卫生工作,杜绝“D类”宿舍和违章电器,以身作则,践行承诺。此外,官瑞祥老师就开学以来的宿舍安全、卫生情况进行通报,他指出,必须高度宿舍安全卫生工作,学生骨干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最后,孙艳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再次强调了学生骨干的责任之重,她指出,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要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积极的态度、踏实的作风、有力的执行投入到实际工作中,成为标兵和楷模。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以强化责任意识为导向,切实激发学生骨干的工作实效,共同致力于和谐社区的营造之中。今后,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公寓卫生、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开展,不断提升管理育人水平,为和谐校园建设工程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