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7-09浏览次数:172

76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文科楼402会议室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安排部署学习研讨事宜。学院党政负责人、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泰东主持。

 

 刘泰东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对“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通报了自查过程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整改措施、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就“严以律己”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事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按照党委的要求,读原文、读原著,在理解原理和把握实质上下功夫,突出问题导向,整改措施落地,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保障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与会同志就如何处理好自学与集中学习、自查与集中研讨的关系,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