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6-30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加强“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增强学生党员奉献他人的责任意识。6月26日,我院开展学生党员“清扫毕业生宿舍,劳动从我做起”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负责人、团委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6月26日下午,学生党员们便带着扫把、抹布和垃圾袋等来到毕业生宿舍前集合。在团委老师布置具体工作后,同学们便投入到了繁重的清扫工作中。大家相互合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清扫工作。汗水浸湿了衣裳,但同学们任劳任怨,埋头苦干。经过大家的努力,我院275间毕业生宿舍里里外外焕然一新。

    此次党日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同时,对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三严三实”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