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基层党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6-30浏览次数:214

625日,我院基层党支部工作会议在文科楼402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刘泰东主持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副书记李月娥、教工支部书记及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刘泰东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针对性措施,并就学院下一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他要求所有支部书记统一思想,明确责任,齐心协力,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教师发展提升等核心工作,认真探讨“教书育人”的实效载体和有效路径,谋划创新发展举措,做强工商管理学院。随后,与会人员就丰富支部生活内容形式、加强教工及学院党员管理、党校培训等方面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发现了问题,明确了工作重点,为我院党建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