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安全责任岗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5-15浏览次数:186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2015515日上午,在1号公教楼JT101教室召开了工商管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月娥、团委老师及15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孙艳主持。

会上,李月娥肯定了毕业生党员的前期工作,提醒毕业生党员做好组织关系转接、文明离校等后续工作。随后,针对毕业前的学生管理工作对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发挥党员示范作用,积极落实工作,带头签约,以实际行动为其他同学做好表率;其次,发挥党员带动作用,协助同班同学顺利完成离校前的工作;第三,强调党员的责任意识,协助老师充分做好毕业生的监督和服务工作,及时掌握同学情况并及时反馈,确保毕业生安全稳定、毕业工作文明有序。

接下来,孙艳宣读了《工商管理学院关于设立毕业生党员安全责任岗的决定》,聘任刘子琨等191名毕业生党员担任宿舍安全责任人。

会议最后,在毕业生党员代表刘子琨的领誓下,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响彻整个会场,振奋人心。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对全体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提升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他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力推动各项毕业生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