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5-15浏览次数:31

    张士昌书记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集中体现在抓好对党委2015年工作要点的学习落实上,尤其是要点中有关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各项任务。要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时代性研究,搞好优秀传统文化的现代化转化,切实提高思想政治工作实效。二要主动适应中国发展的新常态,创新思维,主动作为,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态度、扎实过硬的真本事赢得发展机会与地位。三要找准突破口,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助推学校发展。要准确把握党务工作定位,党务工作要围绕中心工作,承担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主体责任;自身职责要卡好位,党务工作者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做勤政、廉政的模范;落实主体责任,党务工作者,尤其是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有担当精神,用好办学自主权,要从大处着眼,细处入手,把工作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