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山东融闽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1浏览次数:82

公司简介:

山东融闽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是一家结合了各项优质资源的高端金融公司,围绕资本市场开展各项业务,整合企业、银行、券商、投资者等各项资源,在符合监管政策的基础上,自投并嫁接项目、资金、参与者,为各参与方提供专业服务,高效整合资管产品销售渠道、全程服务于资本市场筹融资。

公司立足于省会济南,力争一年内全面实现盈利,初步打造好公司管理及业务团队;两年内拿到阳光私募牌照,自主发行多只产品,并在私募界初具影响;三年内拿到金融许可证并在山东省具备一定影响力,在省内主要城市开设分支机构;五年内将公司建设成为省内外知名的多元化金融集团,并对接资本市场,实现上市。

 

公司经营理念:正德厚生,物我圆融,志存高远,躬行实践。

公司管理理念:“合”“顺”“精”“诚”,德才兼备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共青团路绿地中心3904

邮编:250000

电话:0531-81285298

传真:0531-81285298

董事长寄语:

欢迎各位来到山东融闽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山东融闽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正德厚生 物我圆融  志存高远  躬行实践的经营理念,厚德载物,自强不息.以品牌为旗帜,育人才兴企业,建制度做保障,塑文化为灵魂.在创新中求发展,在发展中促壮大.躬耕于沃土济南,用人性化的开发、经营、管理、服务,矜矜业业,脚踏实地的践行一条高端金融企业发展之路。

首先,融闽公司树立“合”字理念,里面包含整合资源的含义,也有和谐、团结、合力、凝聚等积极向上的元素。

其次,融闽公司树立“顺”字理念,经营取利是生存之本,但取得方式应顺应道义、法律、社会潮流和大方向。

第三,融闽公司秉承“精”字理念,公司打造精英团队,开展高起点的经营业务,致力于高端渠道及客户的对接。

第四,融闽公司倡导“诚”字理念,诚实守信、精诚合作,坦荡做事。对社会、对员工、对股东负责任,肯担当,多做贡献,以大德为标准为人行事。

     山东融闽的发展,有赖公司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而每一位员工在工作中的行为标准,更依据着公司严谨的各项管理制度,《公司管理制度》是员工工作的指导书,帮助您明确自己的基本责任、义务和权力。熟悉并遵守《公司管理制度》的要求和规定,不仅是山东融闽发展所必须的,也是公司员工成长所必须的。您所承担的义务和贡献,是我们事业成功的关键,亦是未来致胜的契机。公司因您而荣,并将与您共同成长。让我们携手共进,创造公司辉煌的明天。

与公司员工共勉!

 

 

 

董事长:杨景文

201541

 

 

一、岗位及要求

1、投资理财顾问8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热线咨询、信息查询及疑难问题的解答工作,为客户提供标准化优质服务

2、跟踪客户服务,处理客户需求、建议及投诉

3、执行客户回访外呼工作,设计并完成回访分析报告

4、对内部员工进行新业务培训,对部门工作和公司文化提出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金融、证券投资、数理统计等经济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出色的语言(普通话)表达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3、熟练掌握现代电子、通讯、计算机技术及系统应用技术,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设备的使用。

4、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主动服务意识,善于学习,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和挑战;

5、认同企业精神、核心理念和发展目标,具有强烈的责任感、职业道德和进取心;

2、客户经理10

【岗位职责】:

1、宣传融闽理念,推广融闽产品业务;

2、搜索、整理各种市场信息和客户建议,制定并实施市场拓展计划;

3、利用公司提供的渠道,在营销团队的支持下,进行证券交易客户的开发以及金融产品销售等工作,并做好渠道关系维护;

4、应用公司良好的资源和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理财服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特别优秀者可放松至专科;

2、具有证券从业资格或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3、品行端正,具备较高的个人综合素质;

4、性格外向,有敏锐的市场观察力、较强沟通力和语言表达力;

5、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学习能力强,敬业爱岗,有团队合作精神;

6、认同融闽的企业精神,核心理念和发展目标,具有强烈的责任感,职业精神和进取心,具有超越同业、竞争胜出、追求卓越的信念和实力;

7、有客户资源者优先、有金融证券业客户开拓及客户服务经验者优先。

二、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公司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缴纳劳动保险;按制度享受体检、过节费、休假、旅游、年终父母慰问金及慰问信等福利。

 

试用期间岗位底薪:2000—4000+绩效奖金+各类补助+保险+休假

 

转正后岗位底薪:3000—6000+绩效奖金+各类补助+保险+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