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SZ000409)校园招聘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1浏览次数:75

一、需求岗位:会计

岗位要求:

1、 财会专业本科学历(优秀的专科毕业生),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2、 熟悉会计法规和税法,熟练使用财务软件;

3、 优秀的财会核算和分析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

4、 工作细致,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5、有志于在矿山行业长期发展。

工作地点:

安徽芜湖、安徽淮北、山东蓬莱。

二、薪酬待遇:

  公司五险一金齐全、薪酬待遇从优,并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机会和职业发展平台。

三、报名方式:

   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ludirenliziyuan@163.com, 邮件标题格式:学校-专业-姓名-学历。简历写清本人联系方式,我们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应聘人员进行综合面试,咨询电话:0531-88191061。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四、公司简介:

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z000409)20131月完成重组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为山东地矿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经营范围是铁矿石的开采、加工及矿产品销售,矿业开发及管理咨询,对外投资及资产管理,下设山东鲁地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淮北徐楼矿业有限公司、娄烦县鲁地矿业有限公司、芜湖太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盛鑫矿业有限公司和深圳泰复鑫汇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地矿汇金矿业有限公司、蓬莱市万泰矿业有限公司八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

上市以来,公司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提升管理水平,以内控制度建设为抓手,优化工作流程,推进集团化和精细化管理。以人才引进和培养为抓手,提升技术能力和科技水平。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多次被评为山东省省直文明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