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济南铸造锻压机械研究所有限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1浏览次数:52

济南铸造锻压机械研究所始建于1956年,是原机械工业部直属专业从事铸造机械、锻压机械、液压技术等多专业综合性应用技术研究、开发和行业归口管理的一类科研机构。19997月,根据国务院对国家所属242家首批重点科研机构改革方案,转制为科技型企业,现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

济南铸锻所主要从事铸造机械装备及工程机械化、自动化成套技术;锻压机械装备及工程机械化、自动化成套技术;数控锻压和激光加工技术及设备、数控板材加工成套装备;各种大型闭式通用和专用机械压力机、液压机及自动化生产线;液压元件及系统的新技术、新产品开发、设计、制造;铸造锻压机械产品质量检测;相关技术的咨询服务。

现招聘:

一、人事专员岗位:

要求: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男性,本科学历,2人。

注:

1、     一经录用,将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公司正式员工薪酬福利待遇。

2、     在线投递简历表(附照片和成绩单)。通过遴选后,我们会通过电话、短信或Email等方式通知您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请正确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凤凰路500

单位网址:http://www.zds.com.cn/

联系邮箱:hx@zds.com.cn

联系电话:0531-8797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