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长奖学金-马倩云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716

 

马倩云,女,商学院会计学11级5班,学生会副主席。该同学在学习中积极主动,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为同学们起到了较强模范作用。

大学三年,马倩云坚持早起自习。大一时,她加入学生会,负责查晚自习的工作,工作中她收获到工作能力,却挤占了晚自习的时间,有人说“鱼和熊掌不能兼得”,但是大家下晚自习后,她便坚持再多学一个小时,使她弥补了工作挤占的时间,提高了她的学习效率,并在接下来的六个学期中,她的学习成绩均名列前茅。三年的学生会生活,不仅让她结交到许许多多好姐妹、好兄弟,收获到最真挚的友情,还让她在一次次的工作体验中,变得更加自信,让原本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会干事,成长为一个经验丰富的学生会副主席。

马倩云曾连续六次获得校学习奖学金和素质拓展奖,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院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学生会先进个人”等,并于2012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于2013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同时以优异的成绩一举拿下大学英语四、六级,会计从业资格和计算机资格证等。

思想上,她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理论知识,紧跟党的步伐。积极参加初级党课培训,并向党组织提交思想汇报,在大二上学期,成功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大二下学期马倩云被推选为“院学习精英训练营”营长。并使它成为一个结交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并与大家互相交流、互相激励、分享学习经验的平台,锻炼了组织、协调和领导的能力。大三下学期马倩云为了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参加了“创青春”--青岛银行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并在三个月的努力后摘得了山东省创业大赛的铜奖。

现阶段,她也正帮老师进行着一项关于客户关系管理研究的论文,并为她最大的理想——在研究生考试中考上心仪的院校而竭力准备着。相信她一定会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