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省级优秀学生-衣飞羽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466

衣飞宇,女,中共党员,现任我院会计专业11-6班团支书,2014年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

思想上,衣飞宇同学热爱中国共产党,入学伊始,就向学校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一直以来,她坚持关注时政要闻,以与时俱进的科学理念指导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并以一个青年人的热血和激情不断地向自身的理想靠近。通过学习,该同学顺利的通过初级和高级党课的考察,于2012年12月成为2011级第一批党员。

在学习上,她不断提高学习效率,具有很好的行动力和时间管理的意识。连续多次荣获“一等学习奖学金”和“三好学生”,并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国际纸业奖学金”。她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广泛涉猎各类书籍,扩宽视野,为今后的进一步学习和工作做准备。同时,她还获得“学习精英训练营”英语演讲比赛优秀奖,“魅力英语”风采大赛一等奖。

工作上,作为大二新成立的班级团支书,虽然班级存在着特殊性,但是在为班级工作的时间里,该同学一直严谨认真,务实勤奋,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并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并在班级每位同学的积极配合下带领班集体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

“如果想走出阴影,那就让你的脸面向阳光;如果想告别懦弱,那就让你的心在历练中慢慢坚强;如果你想摆脱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让自己高傲地飞翔。”衣飞宇同学的积极乐观和责任心感染着每一个人,“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相信衣飞宇会在青春的舞台上舞出属于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