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省级优秀学生-秦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524

    秦娜,市场营销11-5班团支书,中共预备党员,2014年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

秦娜同学在入学之初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能够很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终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党课初级班与高级班的培训,于2013年6月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学习上,她认真刻苦,严格要求自己,改进学习方法,学习成绩连续五个学期居于班级第一名,五次获得校一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成绩四个学期居于专业第一名,多次被评为三好学习标兵,获得齐鲁工业大学“校园百优”荣誉称号。

尽管担任团支书占用了较多学习时间,但是她从未放松过对学习的要求。在学好本专业知识的同时,她还辅修了会计学作为自己的第二专业。她相信,“知识改变命运”,经常去图书馆阅读书籍、报刊、杂志,增加学识,她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在班级工作方面也做出了许多大胆的尝试。得到老师同学认可,荣获“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称号,多次获得校“素质拓展奖”。

“越努力,越幸运”,秦娜同学在生活中乐于助人、谦虚谨慎,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是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也是一名真正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