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省级优秀干部-刘子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871

刘子琨,男,现任会计专业11-1班班长,商学院第24届学生会主席,党员,2014年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干部。该同学在校期间的优秀个人事迹主要有:

思想上,刘子琨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按时向党组织做思想汇报,积极参加党员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各项精神,并于2012年顺利成为2011级第一批党员。

学习上,他扎实努力,勤于探究,乐于讨论,课堂上活跃,通过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不断地接近目标,工作学习平衡发展,英语四级高分通过,并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工作中,身为班长,他严格管理,热情服务,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共同做好班里各项工作,深受广大师生一致好评,他时时处处为班级及同学着想,带领所在班级连续获得“优秀班集体”和“优良学风班”称号,自身也连续获得一等“素质拓展奖”。作为学生会主席,他认真负责,大胆创新,时刻以学院利益为重,注重激发同学团结争先的态度,带领商学院同学在运动会和“工大杯”篮球赛、排球赛及院系间各种比赛中均获得优异成绩,本人先后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学生会先进个人”称号。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活动,获山东省“社会实践优秀学生”、“走基层,进社区,青年创城我先行先进个人”、挑战杯“山东省优秀奖”。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是刘子琨同学的座右铭,该同学为商学院和班级所作出的贡献我们有目共睹,我们也一起见证着他的付出和收获,这个奖项的获得是众望所归,诚心得希望他的接下来的路会走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