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第一期“放飞理想—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4-10浏览次数:45

4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在文科楼502举办了“放飞理想—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系列活动的第一场—国际商务专业专场活动。本场交流会邀请的优秀毕业生为考取了中国人民银行的蒋坤同学和考取东北财经大学西方经济学专业的程博文同学,国际商务专业6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的第一部分由两位优秀毕业生介绍自己的求职和考研经历,程博文同学把自己如何备考、如何克服心理压力、如何选择专业、如何选择辅导班等事项一一道来,会场气氛很热烈,不时有同学递上问题纸条;蒋坤同学把自己连续拿到中国银行、中国人民银行、信用社、邮政局4份offer的经历讲完后,会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活动的第二部分是互动交流环节,两位优秀毕业生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从求职着装到简历设计,从网申技巧到复试经验,几乎囊括了考研与就业的每一个领域。

活动最后,工商管理学院主管就业老师对活动进了总结,并详细的说明了同学们未来面对的严峻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早做准备、认真备考并祝愿同学们都能有一个光明美好的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