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在校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179

 

    4月24、25日,齐鲁工业大学隆重举行2015年春季运动会。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本次校运会,“凝心聚力,扬帆起航,追逐梦想,演绎华章”,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在此次校运会上荣获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道德风尚奖。

    24日上午8时,伴随着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校运会入场式拉开帷幕。工商管理学院方队以整齐的着装、铿锵有力的口号,展示了工商管理学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校运会,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们克服困难,勇往直前,不断超越,在100米、400米、800米、3000米竞走、50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等单项比赛中,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尤其是在女子3000米竞走决赛中,我院运动员孙鹏程以十七分十五秒的傲人成绩成功刷新校运会记录,这也是她第二次刷新校运会历史记录。在女子4*100米和4*400米决赛中,我院的运动员们以默契的配合、奋勇的拼搏、顽强的意志斩获第一名。

    比赛期间,工商管理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学院老师们来到比赛现场,看望和慰问参赛运动员和观赛同学们,了解比赛情况,鼓舞运动员士气,激励同学们为工商管理学院争光添彩。学院工会、院团委、学生会的师生们为参赛师生提供了贴心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为学院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运动会,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超越自我的品质,坚强果敢的意志,迎接挑战的信心,承担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