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部领导深入课堂与学生同听“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为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规范教学管理,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226日,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李晔、党委书记姜洪雷、副主任苗旺带领各系主任等深入教学一线,与学生同听“开学第一课”,以实际行动关注教学第一线,推动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学部领导认真听取多位教师授课,全面把握新学期教学开展情况。课堂上,学部领导详细记录了教师的教学准备、课堂互动、学生反应等情况,对课堂教学秩序、学生学习状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价。

课后,学部领导对听课情况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秩序井然,教师教学准备工作充分,互动性强,学生到课率较高,展现出了学校良好的教学风貌。学部领导也鼓励教师们继续发扬优点,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此次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听课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部对教学质量的高度重视。经济与管理学部始终把提升教学质量放在中心地位,切实强化教风建设,健全教学管理制度、听课制度,以确保课堂教学效果。学部将继续加强管理,推动教学改革,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教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