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踔力奋发 赓续前行——经济与管理学部召开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评星定级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8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党支部之间的交流研讨,推进教工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1月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部召开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评星定级述职考核大会。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姜洪雷同志主持,学部党委副书记邵丰、王子强,组织人事科科长陈建以及学生支部代表徐玲玲、张静、刘硕作为评委参会,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向大会述职。


会前,邵丰同志向述职人员提出要求,请大家在述职中讲出工作成效,重点谈不足和改进措施。


所属15个党支部依次按抽签顺序向大会围绕2021年度支部抓党建主要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姜洪雷同志进行了点评。首先对各党支部一年来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突出党建引领,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党建促业务、提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通过述职和平时了解到的情况为学部的教工党支部工作总结了几个特点,一是学习勤,二是活动新,三是联动多,四是工作实,五是效果好。他强调,各党支部应当进一步强化对新时期党建工作的认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好各项工作,认真对照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标准把各项工作做扎实。支部书记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认真谋划2022年党建工作,做好支部换届调整、支部工联共建、支部品牌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推动学部“三经六管三创双优”党建工作新格局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