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部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 师生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部的发展,促进师生的共同成长,针对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12月27日下午14:00,经济与管理学部于长清校区文科楼566室顺利召开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师生专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书记姜洪雷主持。学部六位班子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位教师代表就办学条件改善、教风学风考风建设、教学科研激励机制完善、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依次发言交流和建言献策,六名学生代表在职业规划课程设置、学生工作体制机制完善、参赛培训指导、就业实习平台拓展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学部相关领域负责人当即就师生所提的在教学、科研、管理和生活方面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对立即就能办的马上落实,对一些比较复杂的问题创造条件协同有关部门沟通解决。

  学部党委书记姜洪雷表示,听完师生们的意见深受触动,师生们能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是对学部领导班子的一种信任,本次座谈会给学部和师生提供了重要的对话渠道,学部会根据这些建议,为师生真正地做好事、办实事,解决好师生们“急难愁盼”的问题,鼓励师生更好地参与到学部、校(院)建设中去。他表示,下一步将多创造与师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扩大交流人员范围,广泛听取师生们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办实事工作落地落实,从而促进学部工作开创新局。

  这次座谈会使参会人员收获颇丰。经济与管理学部成立不久,又正值岁末年尾,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部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十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