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部开展期末考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21

为进一步加强学部考风考纪建设,确保期末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1223日,经济与管理学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苗旺主持,学部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本次会议围绕期末考试各环节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和要求,详细解读了相关工作流程和标准。会上,苗旺副主任强调考务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带领学部全体教师全面学习了《齐鲁工业大学学生成绩考核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对考前考务工作、考中监考事项、考后核查评定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他要求学部全体老师要严格遵守制度,认真履行职责,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督促意识,为学生营造一个和谐、公正、公平的考试氛围。

此次考务会明确了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安排与要求,强化了考务工作的规范性,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学部教师纷纷表示要增强责任意识,严肃考纪考风,做到守时、尽责、用心,严格落实好各项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部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工作,深入贯彻校(院)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的相关要求,第一时间部署,强化过程管理,严格考试细节,以考风倒逼推动学风教风,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据悉,学部现已开展“严守纪律,诚信考试”线下签名、“诚信应考,从我做起”主题班会、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等系列活动,确保诚信考试教育零距离、全覆盖、显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