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家校携手,共育英才,管理学院召开“云端家长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6

为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家校沟通力度,凝聚家校育人合力,1128日,经济与管理学部管理学院通过线上平台召开全院家长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书记姜洪雷主持召开,学生家长们高度重视,积极参加。

会上,姜洪雷代表学部感谢家长们对学校工作和学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从学校发展、学院概况、党团建设、学风建设、校园安全、家校共育六个方面展开介绍,深度展现了管理学院集精神强化、学风营造、文化传承、创新引领、党团联动、强体强志以及志愿服务于一体的育人理念。此外,围绕预防诈骗、防火防盗、饮食安全、出行安全、心理健康、疫情防控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重点交流,希望家长们重视孩子的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配合学校做好育人工作,落实安全管理,保证广大学生的身心健康。

家长会上还设置了交流提问环节,家长们就关心的就业情况、转专业条件、搬迁校区、奖助设置、入伍政策等问题进行提问,学院辅导员细致耐心地解疑答惑,与家长们进行互动交流,共商教育良方。家长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举办此项活动,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沟通交流的机会。

此次“云端家长会”的召开得到了家长们的充分认可与赞同,有效拓展了家校沟通“新桥梁”,明确了家校合作“发力点”,增强了家校共育“实效性”,学院将继续推动“学校-学生-家庭”的三方联动机制,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