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教职工党员到济南战役纪念馆接受现场教育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56日下午,管理学院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在王永国书记带领下前往济南战役纪念馆接受党史学习现场教育,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在纪念馆门前,王永国同志带领大家郑重重温了入党誓词,师生党员受到深深地鼓舞。


全体党员怀着肃穆、敬仰的心情认真听取了纪念馆解说员解说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一幕幕为国为家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的场景,一位位为了国家解放前仆后继的人民英雄们,令所有人为之触动。纪念馆内大量的实物、图片和逼真的场景仿佛让大家置身于那个战火纷飞、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到烈士们那种勇敢作战、不怕牺牲的精神,更加真切的了解了党史,铭记了历史。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本次活动给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史学习现场教育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参观学习中受到了洗礼。大家一致表示,一定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为干事创新的巨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勇敢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为管理学院发展、学校发展挥洒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