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党建活动月” 以一场素质拓展训练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9浏览次数:329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广大党员思想境界,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管理学院自十一月下旬进入了以“不忘初心·团结奋斗”为主题的为期一个月的学生党建活动月(以下简称“活动月”)。 20201128日上午8:30,“党建月”开幕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在长清校区艺体中心体育场成功开展,时长近3小时。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国同志为“活动月”致开幕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副部。本次活动由刘硕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王永国书记为“活动月”开幕致辞发言。他宣读了“活动月”的六项活动内容和有关要求,并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殷切期盼。他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挥党的优势,保持党的先进性,坚持党代表的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鼓励党员增强理想信念,提高党建热情,将训练中的团队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中,身体力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效力。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王辰带领学生党员们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掷地有声,所有在场师生都受到了鼓舞!

 接下来,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正式开始。我院邀请的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孙宁老师的素质拓展团队精心设计了独特的素质拓展活动项目共六项,形式新颖、内容独特,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实践。此次训练活动不仅开拓了学生的新鲜视野,激发了他们积极工作的热情,还增强了他们的分工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锻炼他们的实践能力,达到了“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培训预期效果。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拉开了“活动月”的帷幕。作为对党员进行思想教育的一种新颖形式,该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党员党性意识、大局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它的圆满结束必将对我院学生党建团建工作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