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人力资源系党支部召开视频党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次数:6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教工党员在疫情防控与线上教学中的责任担当,4月2日下午,院人力资源系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视频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德良同志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王永国同志结合目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结合院重点工作向党员同志们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随后,支部书记张德良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们深入全面学习了张定宇、张桂梅、张继先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勇担重任,争做先锋模范的责任意识和热情与会党员热烈讨论积极发言,达成了以下三点共识:一是疫情防控工作仍然面临严峻的形势,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基调,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预案,做好线上授课各个环节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抓好正式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样板党支部建设和支部品牌建设,把党员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四个示范”要求上来;三是围绕第五轮学科评估、培养方案修订、实验平台建设三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本次视频党员大会将组织生活从线下“搬”到线上,号召党员同志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用自己的专业技术站好自己的岗,将责任与担当践行到“一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