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云朗诵”致敬战疫英雄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107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学习逆行英雄的抗疫精神,近日,我院学生第党支部全体成员齐聚网络云端“云朗诵”形式致敬战疫英雄。视频以“战疫英雄向你致敬”为主题,以诗歌朗诵接龙形式呈现。朗诵诗歌由支部书记亓艺创作支部三十二名学生党员全员参与录制用声音传递青春力量,用行动致敬抗疫英雄。


  “车水马龙的城市突然生病,我能听见它微微的痛苦的喘息。”“时间会抚平伤痛,带走病疫,但有些名字,我们不该忘记,也无法忘记!”“你们挺身战斗在疫情生死线,用生命挽救生命。”“网格摸排,宣传疏导,共同抗疫,平凡的岗位也能取得不平凡的成绩。”“千千万万个战疫英雄,我们向你致敬!等你凯旋,我们相约花季!”……视频中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用深情的诗行为战疫勇士咏唱,动人的声音为疫区人民鼓劲,为疫情防控搭建空中堡垒”。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战疫一线涌现出来的英雄楷模令人敬佩、让人动容,作为大学生党员疫情前要勇于亮出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致敬英雄,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活动负责人亓艺指出:此次“云朗诵”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不断深化党员身份认同,领悟践行抗疫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在“疫”线率先垂范、自觉担当、深化学习、历练能力,凝集抗击疫情的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向最美“逆行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