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专业基础教工教研支部召开线上会议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33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激发全体教工党员责任意识全面落实“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等上级要求,3月26日下午,我院专业基础教工教研支部通过QQ召开线上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海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海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要求,着重强调了2020年管理学院党委党建工作要点并对新学期的支部活动工作简要安排。随后,党员同志围绕如何选择网络教学平台、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结合自身网络教学实践逐一分享教学心得。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勇担教书育人的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坚定必胜信心,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新模式和新方法,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确保疫情防控科研教学两手抓两不误,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据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专业基础支部积极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与学校党委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次开展线上交流,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分享线上教学经验,保证疫情期间的教学效果,努力实现“教学不停顿、要求不降低、质量不减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