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 红心向党献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310

为迎接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以实际行动向奋斗在战“疫”一线的“新时代雷锋”致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使命担当,近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红心向党献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深入社区、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测体温、登记人员、搬运物资、疏导交通、喷洒消毒液……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新时代党员的良好风采和使命担当。线下志愿活动结束后,部分党员通过分享战“疫”故事、撰写特殊思想汇报、畅谈感悟体会等形式进行了线上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无私无畏方能彰显党员本色。支部书记姜维生谈到:学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