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培训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88

为增强预备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1226日,我院于办公楼352第四会议室举行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培训暨入党宣誓仪式。我院党委书记王永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新发展的88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处级组织员宋作臣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我院副院长杜同爱宣读了管理学院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静领誓,新发展预备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学院党委委员与学生党支部书记为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徽。预备党员代表徐嘉欣在发言中表示应继续勤奋学习,努力拼搏,胸怀理想,向优秀的党员前辈们学习,成为维护党、支持党的坚实力量。

王永国书记做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表示祝贺,与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一起回顾了1840年以来中国繁荣复兴的光辉历程,指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才走出低谷迈向新征程,高度赞扬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伟绩。同时,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理论修养,不忘入党初心,忠诚自己的理想信念;二要遵守党的六大纪律,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三要带头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四要团结群众,做好群众工作,带领群众完成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活动深化了对预备党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先锋模范教育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使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