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382

 

1029日,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文科楼502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支部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星逸主持。

为使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加党员自身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服务宗旨意识,支部由党员代表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主要学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等章节。支部党员通过学习了解到近年来中国的发展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变化、如何实现伟大梦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如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国家历史和使命,昭示党和国家为实现民族复兴踏出的坚韧步伐。此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对当下党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的正面回应,是同一切违背初心、弱化先进性、损害纯洁性问题的新的斗争。此次集中学习激励支部党员不断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意识引领行动”的重要作用。

学习活动后,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党员交流探讨主题教育“自选动作”,力求巩固教育成果,理论联系实际,将主题教育深入渗透到党员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形成良好的党员工作作风,营造严肃认真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