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有为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9-16浏览次数:2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自身能力素质,增强同学们的意识觉悟, 915日,工商管理学院会计(金融外包)16-2班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方式,开展专题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会议伊始,学院辅导员郎冰提倡大家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接下来,团支书岳鸿斌同学结合自己切身经验,建议大家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主动走入实践课堂,感知国家发展脉搏,了解社情民意。更希望大家要弘扬青春担当的锐气和责任,在校园、在网络空间、在创新创业时代大潮里,利用自己所学所知,发挥自身独特作用。要勇于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以实际行动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班长赵世冲同学倡导大家继承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坚守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在网上网下传播青春正能量,让青春在奉献社会、服务他人中闪光。同时,他也提倡大家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谦虚、诚信、合作、感恩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此次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得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将自己青春和祖国建设的伟业结合起来,为祖国繁荣的未来贡献自己的才智,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