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学雷锋,树榜样”主题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125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团中央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传播“克己正身、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35日,值全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我院围绕与后勤处的支部共建工作,开展“学雷锋,树榜样”主题活动,学院同学们踊跃报名,争当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的含义。

此次学雷锋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惧早春的寒冷,分别前往学校的第一食堂与第三食堂,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合理安排,明确分工,收拾餐桌上的残留物,清扫餐厅地面,帮助有需要的同学。由于是周末,再加上是学雷锋活动,同学们心潮澎湃、热情高涨,纷纷积极投入到此次公益活动之中,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此外,食堂的一些员工看到同学们帮忙打扫食堂时都感到很惊讶,其中一个员工这样说道:“这是我在食堂工作以来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形,这些学生的行为很让我们很感动,很开心。”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与时俱进的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敦促广大同学积极行动起来,更能促使广大团员青年成为雷锋精神的种子,将雷锋精神广播到校园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