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工人员进课堂,聆听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124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27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更好地了解新学期学院同学们的出勤与学习情况,我院学工人员纷纷走进教室,深入课堂,来到教学一线,与同学们一起聆听开学第一课。

课堂上,同学们按时出勤,精神饱满,专注认真,积极回答老师问题;教师们备课充分,讲解细致,教学设计思路清晰,教学方法灵活多样;课堂气氛活跃,学习氛围浓厚,展现出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与此同时,学院学工人员也与同学们一起聚精会神地听课,并做好详实的听课记录。课间,她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并教导同学们自身努力是内因,老师教学是外因,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课堂学习机会,树立学习自信心,提高学习领悟力,找到学习源动力,在大学生活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据悉,学工人员进课堂是工商管理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之一,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搭建师生交流的平台,在全院上下营造起人人关心教学、人人重视教学、人人支持教学的良好氛围,开学第一课,教学共相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