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深入开展寒假走访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176

为深入了解困难学生家庭状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学生教育服务,充分挖掘“家-校”联络在学生培养过程中的积极推动作用,19日至13日,我院由党委副书记李月娥带队深入开展家访活动,先后奔赴平阴、张夏等地区看望学生。

  

家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们表达了学校学院领导的殷切关怀和新年祝福,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和喜人变化,传达了学校困难学生“建档立卡”等最新资助政策,并向家长汇报了学生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详细解答了家长和学生在考研就业、专业学习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的问题,并就学校在夯实学风、人才培养以及服务育人等方面的做法和家长进行了交流,虚心听取家长朋友们对学生培养的具体建议。

  

多年来,学院学工人员积极利用寒暑假期开展入户走访调研活动,通过这种接地气、零距离、拉家常式的交流,明确学生和家庭的需求,找到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契合点,努力实现“校、家”合力,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