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127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12月21日-22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各支部书记首先针对一年来支部在“两学一做”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工作思路方面进行了汇报。接下来,支部成员围绕支部的工作思路、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工作作风、工作纪律五个方面进行了讨论,纷纷给出整改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对每一位党员提出批评意见。每位党员,对照规章制度,认真查摆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扎实有效地开展了自查剖析活动,形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浓厚氛围。最后,每位党员根据发言情况,结合日常了解,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评议。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重点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健全党内民主,提高党员修养,提高党支部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