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年之声·我院举办青年之声工作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237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建设号召认真落实校团委各项要求,进一步推进学院青年之声工作的开展。11月14日,我院于文科楼502举办青年之声工作学习交流会,学院团委辅导员张垚蕾,校青年之声主席张在威、网络部长徐字辉,以及2016级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张在威重新向大家介绍了青年之声的性质,强调互动社交平台以“倾听青年心声,回应青年诉求”为宗旨。他指出,通过这个平台,同学们可以敞开心扉,把自己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学院、学校的期望表达出来,还可以在平台上与其他同学一起交流、学习,互通有无。随后,徐字辉系统讲解了互动平台的运作方式,对学生干部进行了技术方面的培训和指导。针对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和不解,徐字辉也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最后,张老师将当前学生干部在开展青年之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她强调,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正确引导,让同学们利用好、维护好这个平台,并逐步依赖它,爱上它,实现线上线下互动,真正发挥青年之声在团学工作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