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第三届中国组织经济学研讨会公告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50

中国经济已经步入新常态。在新常态下,政府如何改进治理能力?企业如何提高公司治理水平?为了研讨这些重要问题,中国人民大学企业与组织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和《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杂志社将联合举办第三届中国组织经济学研讨会。会议主题是新常态下的政府治理与企业治理,时间是2015年6月5-7日,地点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本次会议主席是中国人民大学企业与组织研究中心主任、《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主编、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杨瑞龙。秘书长为中国人民大学企业与组织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经济学院杨其静教授。其宗旨是:利用现代经济学的前沿成果和先进方法,研究中国的企业、政府、市场和非营利组织的重大问题,推动中国企业理论、契约理论和制度经济学的研究与教学,并为企业和政府等各种组织提供智力支持。

论题:(1)新常态与国家治理;(2)国家治理能力与企业发展;(3)新常态下的公司治理结构;(4)改革战略与经济社会转型。